第 三 者

在開始之前 版主先摸著我的良心
至今活了這麼多年的我 沒當過第三者也不曾是第三者
妳問我為什麼 因為我要感謝生活上一位我的好朋友(小黑)
我答應過他 我不去當第三者 不是版主沒條件 只不過這是男人的約定罷了
小黑 謝謝你 (第三者) 這三個字 我做的很好


故事發生大約在兩 三年前吧 那時候的網路交友正(夯)
我認識了一位女孩她叫(牛奶)

在一次閒聊中 我聽到牛奶在抱怨她的男朋友一件事情
我每一次去他家時 我都會幫他把家裡打掃的很乾淨
有一次呢他朋友來了 他叫我去端茶 切水果 口氣很像在叫僕人
雖然心裡有點嘔 但畢竟是自己男朋友 多少要給他點面子

閒聊完後我去找了小黑 把經過跟他描述了一遍 
我說那牛奶的男友很差勁 我覺得我當她男友還差不多勒
小黑聽的出來我的意思 他說
(你要記好 當你怎麼搶過來 那對方也會因此等同的方法離開你 知道嗎)

幾年過後 我很高興我與他的承諾 讓我依然沒去做 謝謝你小黑

 

第 三 者

有人會說第三者 往往都是最後的那一個人的錯 

如果妳也這麼認為 那 先聽聽我說的好嗎

當三角戀發生的時候 到底是誰的錯呢

 

是元配嗎
元配沒有錯
也或許她有錯
為什麼

當妳愛著這個男生的期間 是否妳們的愛變了 有想過嗎
會不會是因為吵架 男友剛好被安慰 也剛好愛上別人呢
那為什麼要常吵架 那為什麼要常計較 為什麼就不能多些包容呢

如果妳的男友是那種說愛別人就愛的
那請妳眼睛睜大點 習慣性的外遇男友妳要嗎

況且妳男友也是人 當他遇上一個跟妳一樣同年紀
能力 條件 內外都比妳好的女生時 且那女生也很愛他
妳捫心自問自己為什麼不加強自己的本身條件呢
而不是一直問自己 到底是哪裡錯 我說過了妳沒錯

元配 愛情不是遊戲 妳五年的常吵架是敵不過第三者的半年快樂妳知道嗎
如果妳認為時間能證明變質的愛 只會更累更痛苦罷了
選擇權也不是妳 是妳男友 只問自己的(角色)是否做好很重要

元配 交往幾年只是其次罷了 重要的是妳們的信任跟愛的悸動
如果不快樂的愛情妳要嗎
不會要吧
那就請好好想一想吧

 

是中間男生的錯嗎
男生沒有錯
也或許他有錯
為什麼

三角關係中 只要男生夠堅定 不受外來的誘惑 哪還怕會發生這種問題呢
只要中間的他深愛著自己伴侶 妳認為這種愛還會怕出軌嗎
不會對吧

但妳男友也是人呀 難道他不能選擇嗎
選擇一個不會常跟他鬧脾氣 不會常跟他吵架 不會一直始終不信任他
不會是一個從國中就愛 愛到七老八十都一直再鬧分手的人妳知道嗎

愛情需要的是互相 如果妳的愛走偏了 他會被別人追走 我也點頭相信
我說過了 不要說妳們交往多久好幾年的 有用嗎

只要妳始終都站在原地不與他一起走向未來 說什麼承諾 都是屁啊
他選擇的是想與他一起走向未來紅地毯的老婆
不是一個始終長不大的好幾年女朋友

但又如果妳男友是習慣性外遇 請謝謝妳自己 至少在還沒結婚前妳看透了
也請告訴自己 全台灣少說給妳一百萬個男生 一定能找到妳真正的那一位
別把心思放在不夠格的人身上 只要妳夠好 一定能更幸福

 

那難道是最後第三者的錯嗎
第三者沒有錯
也或許第三者錯了
為什麼
 
同理 今天這女生認為她比妳好 比妳更能給他快樂 更幸福 妳能怎樣
她也有權選擇她的未來老公不是嗎 只不過看她是不是會介入罷了

如果她介入 男生選擇她 妳會說是這女生錯了嗎 那為何不是男生不夠忠貞呢
男生可以拒絕呀 從這點就能直接了解自己男友的忠誠度了 不是嗎

還有 當妳們吵架了 他跑去找別的女生訴苦 因此跟對方發生了曖昧
妳想想 是第三者錯了嗎 那為什麼不問問自己 當下為何不多包容些呢
真是夠了
做第三者的人 她有自己的選擇 只要中間的不去接觸她 只要妳們愛情夠堅定
妳說 會出現嗎
會嗎

 

第 三 者

這個名詞(第三者)其實是可以不用出現的 傳說它們是來自地獄的惡魔般

專門考驗一些迷惘的情侶 專門找那些愛情在動搖的戀人

如果妳們的愛走的好 妳會相信還有這第三者問題嗎 不會吧

如果妳的愛人不在身邊 請多給雙方些 信任 努力 勇氣 來一起走好嘛

容我再說一次

愛情不是看妳們愛了幾年 是看妳們愛的一切罷了

時間雖然會證明一切 但當(愛)累了 傷了 煩了 變質了 第三者就出現了

第三者其實是在妳們的愛情走偏的時候出現 她的考驗是要讓妳發現一些事情

訴我再說一次

愛情是選擇一起走向紅地毯的伴侶 不是一個始終長不大的好幾年戀人

不要在原地踏步了 牽著手一起走一起成長 才是愛情真正的本質

愛情沒有永不永遠 永遠是只會在我們停止了呼吸那刻出現

愛情要的是相知相惜 彼此努力 和互相信任 互相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浪者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