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 水 正 藍

海水正藍 年輕就要勇敢

因為年輕 夢想就該遼闊 自信就該滿載 怨嘆就該少點


海水正藍 正因為我們有手有腳能呼吸和說話

就因為我們還能說話 所以我想大聲對妳說(親愛的 我愛妳)


海水正藍 在人生旅途上還遠著 未來還長著

正因為還有著時間 所以我們要多照顧路上那些跌倒的人們

 


海 水 正 藍

就因為海水正藍

年輕就要勇敢 我們不該害怕 我們要勇敢向前

沒有做不到的事情 只有害怕面對問題的心裡

如果問題永遠只能是個藉口 當回過頭後 那些藉口只存在後悔中

 

海 水 正 藍

所以快樂就要給它多一些 哪怕我們是哭著也要面帶著笑

嘴角要記得微笑上揚 不要枉費父母給妳這麼美麗的臉龐

 

海 水 正 藍

當我們能愛的時候就多愛一些 不要怕付出的多寡

等妳有一天發現老了之後 再擔心也無用了

愛 在妳有時間並懂得珍惜的時候去付出吧

否則來生的妳 是記不住現在自己的

 

海 水 正 藍

在秋天還沒到來夏天依然在的時候 是揮灑青春的日子

走吧 收拾好妳的心情 背好妳的行囊

這趟旅行儘可能的去揮霍 陽光會在天空對妳微笑的

 

海 水 正 藍

妳有多久沒瘋狂了呢 曾幾何時忘了瘋狂的想像了呢

是的 在妳還有能力在這世界上瘋狂的時候

去吧 沒什麼可以阻擋妳的

飛吧 別害怕別擔心 那麼懦弱的妳 會對不起今生的自己

 

海 水 正 藍

問過自己有什麼事 是等年老了之後不能去完成的嗎

有吧 我就有

當我年老了 我害怕我沒有能力到處尋找這世界美好的一面

當我年老了 我是否就不能在這說些感性的快樂的

當我不再年輕了 我是否就忘了我是誰了呢

所以在我能飛的時候 我要用力的飛行

當我能愛的時候就不要卻步不敢前進

當我還能呼吸的時候我要保護我的家人 朋友 跟我心愛的人

 

海 水 正 藍

妳可以騎著單車去環島旅行

海 水 正 藍

妳可以用力的在假期裡犒賞自己一個美麗的大餐

海 水 正 藍

我們可以爬的好高來遠眺這城市來擁抱這大自然

海 水 正 藍

不要擔心我們會老死去 只要在有能力的時候去做自己想要的就很滿足

海 水 正 藍

今年的願望 曾經的夢想 現在的目標 妳完成了多少了呢

海 水 正 藍

正年輕的妳 又勇敢了多少呢 還是還有哪些妳還沒做正等著妳去達成的呢

 

海 水 正 藍

因為年輕 所以我們要做的事情還有好多好多

永遠都是聽別人說 那我們呢 是否親身去體驗過失敗了呢

當海洋正遼闊 天空正蔚藍之際 我們都要努力飛翔 像個海鷗一樣恣肆的飛行

別再浪費時間 陽光正刺眼 年輕就該努力 朝著夢想前進吧

 

海 水 正 藍

好好的在這唯一的人生裡 Enjoy 瘋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浪者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