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章

(當我難過 當我快樂 都不會再是以往那機械式的生活點滴)

By Singwa 背包客-序章

 

一生中有多少歲月可以揮霍

一生中又有多少夢想能實現

我背起了行囊 帶著它們為我準備的三雙邪惡翅膀

就這樣 起程了 


而那 三萬英呎高空的故事 就讓我們在天涯的彼端

再相遇吧

 

序章

如果說這真是場夢 親愛的 給我兩年時間 

我要把我的夢想一一實現

兩年後 會的 我會好好的回到現實中 回到那熟悉的國家

做我該做的責任 去我該去的地方

所以 兩年 讓我自由 讓我去追逐我自己的人生

讓我寧可在生命的盡頭時刻

(是笑著說精采 而不是哭著說後悔)

好嘛(微笑)

 

序章

背包客 不是只帶著隨身衣物 急救醫品 零食餅乾的人們

我想 我必須告訴你

我在他們身上 看到了 勇敢

在他們的行李裡 發現的是 責任 冒險 堅定 和 快樂

儘管語言的不通 生活的不慣 物價的差異

可 亞洲人的毅力 卻是隱藏的淺力

真的 故事可以開始了

那 按照慣例 先為自己選個舒服的位置

泡杯自己喜歡的咖啡

我們的旅行

就這樣 開始吧

 

 

續.......

 

遠行

Singwa


當我開始飛行 就不會有所等待

當我開始努力 就沒有人可以阻擋

我要帶著他們的眼睛去看遍世界的美景

再帶著他們的心 走訪世界最遙遠的距離

我不寂寞 寂寞因為快樂而走

也不在難過 用上回憶來填補所有


不管今天妳是為了逃避什麼而來

不管今天妳是想要體驗什麼精采

就讓我們一同走在這世界的大道

用上未來    來給自己一個喝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浪者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