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安自己

晚安了妳

想起了未來女兒(小蝶),我頓時安靜了不講話 

隱約聽到,她對著我的內心說了這樣的話

(老爸,你怎麼啦,最近都悶悶的,是因為要離開了是嘛
別害怕阿,你可是我老爸耶,那個無敵宇宙大超人耶
來,站起來,跌倒了就摸摸傷口呀,告訴自己沒事的
你說過你會努力的呀,別因為最近事情這樣你就變啦
這不是你,這不是我老爸,我黃小蝶的爸不是這樣的喔知道嘛
他喔,可是一位很勇敢很善良很努力的人呢
雖然他真的很辛苦,但為了小蝶我,他一直都拼命的拼命著
所以呀,爸你要把心打開,把手張開,讓自信回來
小蝶一直都在,在努力等著我們未來媽媽出現喔
在老媽出現前你答應過我會好好過的,記住嘍
好啦,老爸加油加油,我一直都相信你的
因為你是我最愛最喜歡最喜歡的老爸)

我知道,她一定不希望,也不喜歡現在這樣的我

而我,也沒有精神分裂(微笑),我很正常

將來,我真的會有一個這麼可愛的寶貝女兒喔,是真的

因為她也有一個很酷的爸,呵呵

給我身邊所有的乾兒子女兒,有小強的,有大雄的,有小欣的,有南的等

這是我未來的寶貝女兒(黃小蝶),也是你們未來乾女兒

願未來的她,能一路平安,遇到像你們這樣有趣的朋友

所以她的酷爸,很認真的思考著,很認真的把腳邁了出去

但說真的,其實我的想法早已經進階了,在之前自信遠走的那時候

我告訴自己,給我點時間,心正流血、心也無助,讓我睡一覺就好

但這一覺,還睡了N次之多,那時的我心正不斷的在(心新)

只不過這次比較不同,我沒去逃避,我接納自己,我沒用上(生活小品-無心感)

謝謝快樂使我安定,就算是強顏歡笑,我都全部接受

因為我知道,把自己關起來,是最笨的想法,最笨的我

所以給了自己一段目標,放在心底躺著,這次我又將走上新旅程

離開後,我不想要回到南部,我喜歡這裡,所以依然在這發展

想給家裡的人知道,他們最對不起的兒子,卻是讓他們最驕傲的孩子

但,這股壓力好大,很怕自己回到那年的我,一段無心感的人生

在消失的2001年裡,的我

 

用上了一切,高檢的前一晚,我不小心傷到了上次出遊玩時的傷口

以為帶上了手腕跟腳護膝就會沒事 

但在早晨起床,我就知道傷口正隱隱痛著

不願多說,既然回來幫忙,就不想喊痛

但有看到的人,或許已經知道我的狀況

所以我還是對團隊的人說著,我沒事、我很好

在結束後,高檢的檢察官,就叫我走開去喝水,因為我已濕了全身

離開後,(肥梁)陪著我走回去,他應該是最無奈的吧

看著版主一直在擦著不知道是汗還是眼淚的眼睛,我內心都笑了

我跟他說我沒事,我只是一直忍耐著,忍到現在所以有點眼紅掉點眼淚

接著我哈哈大笑了起來,他也跟著笑了,因為圓滿落幕了

我的最後這趟旅途,也落幕了

團隊謝謝你們,送我這麼好的禮物,因為這次成績比以往都要來的優

或許是檢察官故意放水吧,嗯,或許吧(微笑)

不相信喔,那就看板主帥所以故意放鬆,這樣行了吧

喔,還是不行,那不然是要怎樣,檢察官覺得自己帥總行了吧

天啊,我做啥自言自語,喔NO,病了

 

下禮拜一就可以去牽新摩托車了,雖然老媽還是堅持要我買的是車

但我還是告訴她現在還不想買到車,自己一個人的,所以在說吧

因為理想的那台車太貴了,據我知道好像要3XX的,我會好好存錢低

這台摩托車也不錯呀,白色的,8X多,嗯,我的審美觀是有點高

所以,價錢都有點不便宜

住的地方還是沒有選到想要的,我只想要張好床跟陽台罷了

我將會在陽台種上,能在(春夏秋冬)開出芬芳的花,這是我的小小心願

因為我知道當我累了,當我想起你們而煩了時候,這些花能使我心平靜

 

(可口小棧)的老闆&老闆娘,雖然你們看不到,但我還是把這寫下來

我並沒那麼快離開,雖然之前都沒像你們說明我的故事跟我離去的原因

但,只不過不希望像上次聚餐,聽到你們說的那樣,要幫我

想走我的道路,既然是自己選擇,就不該退縮

我也相信你們絕對可以拿出我這筆費用,讓我回去歸隊

可惜了,我不是那種孩子,我會用自己的能力把這費用賺回來

(靜)妳給自己一年的時間去國外充電,真的好好

而我,也給自己一年的時間去學習這領域

一年後,說不定我會被妳給比下去喔

微笑,還真期待呢

 

本週的愛情篇不PO文嘍,版主禮拜天要跟(恆)一起到(流氓)的店去聊天

我要聽他說故事,順便也幫自己充充電,近期身體很累了

身為旅遊主義者,是不會放棄這美好大自然的,光想到就開心

當然往後日子的排程,還有一些人等著,所以就把愛情篇收著

等敲定好了,下一次我在一起寫出來吧,放心,版主是不延稿的

我慢慢的走,當心裡有了想法就會懂得去做

我一步步走,當心中有了方向就知道該如何計畫

我們都曾迷失也迷惘過,要站起來不容易,卻一定可以

所以我用,U can、U do、U try,分享給他們

意思是說(妳可以、妳做的到、妳試試看)

 

依然在前進,風景依然美麗

如果妳想與我一起,請把未來放遠大

依然在行進,旅程依然向前行

如果妳想與我一同,對未來該有個念頭

晚安自己

晚安了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浪者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