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的愛 與 時間的情

(用一種言語來說明 不如換個方式用行動證明)

她們說愛情需要的是互補 她們又說愛情該找氣味相投伴侶

那妳認為呢 

該找一個內向配合一個外向的

還是 這位喜歡音樂 所以也該幫他找同喜歡音樂的人呢

這個問題 同等於智慧吧

或許更坦白點 只要兩方感覺對了 那就對了

感覺的基本款(快樂)


將本文獻給無法了解愛的人 無法知道自己愛在哪的 人

希望妳們把愛放在(快樂) 不該是(時間)裡

 

故事的開頭 是段簡單的例子

(我們分手吧)

(為什麼要分手 都相處三年了 那...那至少給我個理由吧)

(我們......個性不合)

孩子 相處了三年了 還個性不合

(愛情小品-過客)故事裡的主角還四年了耶 甚至是論及婚嫁這還不夠嗎

孩子 別在騙自己了 妳真的是因為愛 而 愛嗎

 

快樂的愛 與 時間的情

如果妳不懂自己 請妳在愛裡找到快樂 而不是用時間去消耗這段感情

我說
(愛了七年八年又怎樣 照樣說分就分的 還是存在阿
總是拿因為相處了多久在騙自己 這樣到底是為了誰好 到底為了誰好
愛情 本應互相學習 互相勉勵的不是嗎
那為何要把時間掛在嘴邊呢 是因為知道自己太差怕找不到下一個嗎
那又為何我們要把感情寄託給時間去決定呢 怕遇不到更好的嗎
真的 放了手 才能飛翔
連基本款 快樂 都達不到 後面的根本不需要去面對了

在與對方相處快樂 半年就結婚的我也看過呀
那又如何呢 他們很平凡的照樣按著劇本在過生活
問起他們是否現在幸福呢
是阿 他們很幸福 看著握緊的手 微笑臉龐 我就明白了)

 

快樂的愛 與 時間的情

我知道我沒辦法用文字來表達什麼是在愛裡找快樂 

但我能肯定的說明 妳的動作 就是最好的證明

相處在一起 不管遇到任何事情 妳的嘴角總是上揚

生活在一起 不管今天將要往哪 妳的心情總是飛揚

妳們會把今天的故事互相來溫習 

彼此的糗事 會嘲笑對方的傻氣

妳們還會 想把心中的問題先問起他

想先聽聽他的意見 再決定心中的答案

妳們也會總在第一時間先為對方去著想

哪怕自己受了傷都不要緊 只求對方能平安就好

如果這些還不夠 我想 是正確的

在愛情裡的快樂 就算是笑點很低的笑話 都能讓彼此慧心一笑的

 

快樂的愛 與 時間的情

別在時間裡找尋感情 那不會是妳 是我 想要的

也請別在把我們在一起多久了掛在嘴邊提

或許只有妳心中知道 其實回到了家 行如陌生人般相處

感情因為快樂 所以有了愛情

因為愛情的不快樂 所以我們彼此分離

有的人會告訴自己 在撐一下吧 等這段低潮期過了 或許就能恢復

那如果妳等不到了呢

還是如果對方也不想等了呢

我微笑 送給智慧來當見解吧

 

快樂的愛 與 時間的情

別把愛 種在一個迂迴裡 那樣會像漩窩般 死寂

人與人相處 最重要的不就是一種感覺嗎

如果妳也認同於我 那對自己那深愛的人 不就更多了種微妙情感

保持好這關西 就從快樂開始做起吧


有人曾問過我

跟他在一起已好多年 但身邊的另一個朋友 卻是讓我最快樂的

妳呢

如果妳是她 該放棄原來的 還是維持現狀呢

是時間 還是快樂

智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浪者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