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安自己

晚安了妳

今晚很特別的用一杯海尼根時間來麻痺自己

內心好累,好痛苦,有好大壓力,真的希望有個人來擁抱著我

真的好辛苦,也真的好想抱著人哭

但我知道我不行,因為我是個榜樣,有些事只能在夜晚裡自己沉澱

我知道他們用一雙雙眼看著我,坦白點,想看著我如何達到我說的

一年從48萬,要到一年70萬,這好現實,我真的越來越恨自己

以前總會對老闆說(可以在給我更困難點的任務嗎,這太簡單了)

但沒想到,現在卻要如此努力,因為我真的很喜歡你們呀

阿雄學長堅持我該出去走走,看看這世界的不同

大學長要我馬上回去,只因為他想舒服點的到他離開

但請放心,我堅持自己的夢想,目標已在我眼前,我也已準備好

 

想告訴我無形的弟弟(揚),我走了,請照顧好那些我想保護的人

做哥哥的會履行我說過的每一句話,因為我說的每句話,做的每件事

或許當下只用不到一分鐘時間給你答案,但卻已在我腦海推到了未來

(牽手牽手就能把心牽走)

有些我無法做的,不是我不做,是我還無法去實行

因為每跨一步,對我的未來就是一大步,所以我很認真的在保護著一切

今晚你說的最後一件事,我很清楚的明白

所以請體諒我這哥哥的無助,所以請幫我做最後一件事

不管我這一年如何,保護好我要的就好,那是我最後的呢喃

那是我最後,最不想卻也是最珍貴的回憶了

我了解自己,我要的我會自己去守護,但我也是人,我要時間來完成

 

每個人的人生道路不同,或許我就是那最遭的一個吧

當從富裕來到貧困,從上流世界被推進下流社會

當我從一切不可能遇到的事,直到一一碰到時

我就知道我的人生將開始(特別) 

所以(恆)不要在怨嘆了,對你,你已經很幸福了

但對我有些事情,可能你沒遇到的,我很幸運的都遇過,並走過

因為那些傷痕,放在內心的最深處,是我最痛苦的那些年,不想再說出來

感謝自己的幸運,如果沒有這些遭遇,或許現在的智商還真的不到80吧

 

我知道有種東西叫(注定)和(命運)

(如果當你已被注定,那就請掌握自己的命運)

因為那些事情,是該去珍惜的,就算不如意,你也要說聲謝謝

(如果流淚過後事情還是依然沒變,那為何我們要去哭泣呢)

不如換個念頭,把悲傷的時間拿來為自己打算將來,不是更好嘛

人不該在原地踏步,所以我一直在往前走,我什麼都沒有了,卻是什麼都有的

謝謝你們陪我在最後的這一段時間,這最後的一程,也是最寶貴

 

學長說,我有對任何事情的好眼力,而我深信是那內心(第六感)

因為這趟旅程,都在用(心)看世界,所選的也都是內心的真誠

沒有一個是後悔,要說有,只有自己,後悔自己的無能

無能去改變這家庭,但十年了,我將它結束了

好快樂,但內心卻在流血耶,不停的流、不停的在流

因為你們,所以我笑著,我把快樂放在臉上,把悲傷藏了起來

我不敢問自己累不累,我真的只求問心無愧

或許這是注定,打從出生,應該就注定了

沒害怕,不敢害怕,只能勇敢,就只能勇敢

因為未來,還很長,是吧

所以親愛的,幫我保護好嘛,在這最後的最後,幫我保護吧

謝謝了

 

在某一天的下午,我回到咖啡天堂的那做廟,當初我告訴那不知名的神像

願能順利走到這,所以我再次回去,告訴了它,謝謝讓我平安渡過離開了

在九月三號的那一晚,我也告訴了秘密海,因當初我說了一個秘密給它聽

而這個秘密很高興的實現了,所以我也感謝秘密海讓我的願望順利的成真

不敢奢求太多事情,不是因我不行,(而是幸福的人,不該有太多問題)

只有沒自信的人,才會不斷去尋找答案,來給內心一種安慰感

所以要堅強,就算已經來到懸崖,也要告訴自己,或許等等一躍就能生出雙翅膀 

 

以前團隊有個人叫(康),他常告訴那時無心感的我,別一直把事情(合理化)

意思是說,任務不管成功或者失敗,我都會給自己一個理由來說服自己

但應該是,在成功或失敗裡,要我去找到那關鍵的一刻

是呀,自信的人該要是肯定句,而不是一直說疑問句的,我依然記得

別把自己合理化了

 

下禮拜二就會回到屏東,把該整理的文件,都處理完就會回來重新去開始

老媽要我多休息,她知道我已經恨了好多年,但我說不要

因為接下來不再是為他們,而是自己,目標只有那一個

她笑說我懂事了,我笑著不想回答,因為我知道,她也辛苦了

老媽在今年是南區評比第六名,貼切點,月入百萬,所以我真的可以放手了

阿雄學長要我,好好把這行學好,也要我懂得省錢和存錢

我微笑,對理財觀,我已經建立好,現在正探索著結婚觀

 

他們說我像隻蝴蝶般,為何不斷在突變在進階

只因(環境將你改變,你就要將自己改變)這是重要的一環

所以對未來的女兒(小蝶),我將有很深的體會來送給她

不是希望她像蝴蝶般,或像她老爸這一切的變化

而是願,她能從她的酷爸身上了解什麼是(心)和(原諒)

用(心),真的就是(用心)

愛上一個人或許不用太久,但要原諒一個人可能要花上一輩子的時間

所以原諒,真的需要很深的(智慧)

親愛的(蝶),酷爸現在正努力,每天都在看書和做運動喔,有看到嘛

如果可以,給我些力量好嘛,因為爸的心,好累

晚安自己

晚安了妳 

 

詞:Singwa

牽手牽手就能把心牽走,大手小手握緊成雙手

沒有過不了的路,只有不會走的人

沒有飛翔到不了的地方,只有不存在的天堂

因為愛在一起,所以在一起

因為想念在一起,所以想妳在心底


沒有回憶不能回憶的事情,只有不懂哭泣的心

沒有愛情不留眷戀的感情,只有無法面對的環境 

因為思念在這裡,我就在這裡

因為我在這裡,所以在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浪者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