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自己

晚安了妳

把首篇獻給團隊的一位男孩,恭喜你在愛情觀裡我幫你蓋下合格簽章

但也很抱歉,對於下下一個(理財觀),你少的可以,所以把你歸類在男孩

人生有很多第一次,你的(愛)第一次跟(分)第一次,是不是收穫很多呢

我說過了,保證你下一個會更好,並不是說這個並不適合你

而是要提醒,她的層面是不能陪伴你現在的旅程,因為你比她懂事多了

在第一次與她見面,其實就可以從很細微的地方發現這個證明

但如果這道距離你跨不出,請大聲喊寂寞,我相信(恆)可以幫助你的

而如果你可以重圓,我們也會給你支持走下去 

所以現在,就好好的讓自己順利結訓最重要吧

 

把文中獻給(恆),孩子未來還長的,別把自己給矮化了,那不會是我希望的你

給足自己多點信心比較實在,多跟自己的內心溝通了解缺點比較實在

發現了嘛,在我的文章裡,多半是激勵的,因為我知道自己的缺點,所以我懂得去彌補

有些人只停在(妳還愛我嗎?我還愛妳嗎?我會走出來吧?或許我做的到吧?)種種的疑惑

為什麼要那麼多疑問句呢,因為沒信心,或許沒勇氣,或者覺得自己根本做不到辦不了

所以我們要去認識自己的心,多給它鼓勵,給它掌聲,讓它成長,看它懂事

 

人是有感情的,會有感覺的,所以我們才回憶著回憶 

當往事漸漸浮上來,不要去逃避,你要勇於去接受,並要有所期許與勉勵

(我讓回憶追著我,而我依然向前走)把這句話放進你心底

逃不了以前的陰影,那已經過去了,如果你連這關都誇越不了,那你的愛情根本沒有前進啊

或許你可以編上百種理由來騙自己的內心,去合理化這一個缺口,我同意

但能不能不要這麼的懦弱,一個男人要有肩膀去承擔所有的過錯,不是嘛

你只有兩種選擇,第一做一個好情人,或者,第二當一個好老公

不能都要,不要那麼貪心,問問你自己,你要選擇哪一種,別急著回答,先去找找答案

 

(靜)妳好幸福,我想我只能借妳的眼來看這世界了

老媽說,要我先賺八個月,再用最後兩個月出國走走把這八個月賺的給花完

因為這次回家,她問我為什麼不出國走走,我傻眼的告訴她我很早就跟她提過

她也很傻眼的回我,她不知道,所以我更囧的給了她一個表情

其實沒關西了,本島剩下花蓮,外島剩下金門馬祖,當我都能走完這些

我的旅行,也可以做一個Ending了,離重新開始還有段時間

我會慢慢的把可以去但沒時間去的風景,一一寫下來,以後妳回來可以去走走

在外面,就好好照顧自己,我相信妳可以的,還有多收集點故事,回來才有故事說喔

 

街道的雨,慢慢落下,一點一滴,一滴一點的化成線

天空的雲,緩緩聚集,一朵一片,一片一朵的擾成黑

不要說憂傷,因為雨過會天晴,不要說感傷,因為彩虹很美麗


滿滿的花,日日綻放,一束一蕊,一蕊一束的開滿地

閃閃的星,夜夜高掛,一閃一滅,一滅一閃的亮滿天

可以更愉悅,因為這些是無價,可以更快樂,因為妳可以望見


幸福的人,不會煩惱,就算他的生活不好,可是心裡常樂

煩惱的人,懂得逃跑,就算環境衣食無缺,她也不懂知足

妳的一生就只有一次,因為不能重來,所以要去珍惜

就因為人生只有一次,何須自擾,何必為生活而生煩

 

當遇見老公公老婆婆一起牽著手,一起喝咖啡賞月,那就是種無價

當看見小孩天真無邪的笑容笑著,水汪汪的大眼睛,那也是種無價

當妳發現生命中的貴人永遠陪著,陪妳走過那些年,這就是個無價

當妳還能巧遇老朋友並說聲問候,久違的朋友之誼,這也是個無價

很多事情,都是用錢也買不到的,(真心、真情、珍貴和珍惜)

所以,連緣分,都是無價呀

 

中華說(主人真的是病了,明明十月才開始工作,現在卻都早起在讀書耶)

亞太說(唉..中華這你就不懂了,這叫做努力,所以他才能當我們主人啊)

中華說(喔,你好棒喔..連這點都看的出來耶,我還以為主人真的生病了)

亞太說(我覺的生病是你吧,怎麼最近連吐簡訊都吐不出來,你火星機喔)

中華說(喂..亞太放尊重點,可能最近一直下雨我感冒了,所以有點問題)

亞太說(唉呦,火星機你會感冒喔,我還以為只有我們這種地球人才會耶)

中華說(亞太你是白痴嘛,你是機器不是人,還地球人耶,小心我咬你喔)

亞太說(你敢..不要以為我是塑膠做的就好欺負,我可是會擒拿我告訴你)

中華說(哇擒拿耶,那又如何..你不知道我牙齒很厲害嘛,可以把你咬壞)

亞太說(呵..咬壞我,我看主人怎麼收拾你,你還是乖乖去把身體擦乾吧)

嗶.................以下節目列為(擒拿&牙齒)格鬥,屬於限制節頻道

如有不便敬請見諒,方知續文,請留言給主人,他會一一回覆,汝不便多報

晚安自己

晚安了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浪者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