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愛

(新)花開。(心)花落。
在繁綠葉群中生長。
在枯黃落葉中安詳。
是一份真情的喜愛,還是一份濃郁的喜歡。
是存在友達關係中的朋友,還是孤單下尋找人陪的念頭。

相思園裡的十八樹,我們種下了回憶,放下了空瓶。
埋藏的不是幾世紀的愛,而是我們分開後的所有呢喃。
2004年的初秋,這裡顯得格外寒冷,是因為少了妳。
還是我走過了曾經,沒變得道理,只是我一直在追尋。
想起了這七年來的所有傷心,回憶、期許,及妳帶給我的憧憬。
彷彿所有的過去已不是過去,只是個被人遺忘的孩子氣。
如今,四季,少了點回憶。

追尋,我不曾追尋,所以我不需放棄。
思念,只是淡了一些,並沒多大改變。

不管晴天過後,明天過後,愛情過後,我們永遠都是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浪者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