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的團隊:

新的一年來嘍
祝福你們和已離開的其他人"新年快樂"
不管是這輩子還是上輩子的緣分
我都很高興能跟你們在一起
歡樂也好 不愉快也罷
都過了 就不要在去想了 所以不重要了 知道嗎
只要大家能平安的一起走過 這樣就行了 懂嗎

已走的08年裡 你們長大了多少呢?
將來的09年中 你們又為自己期待了哪些呢?
生命就是這樣的殘酷
時間點過了就是過了 你怎麼去找 生命就是不給你重新來過
珍惜
會是團隊裡每個人的一堂課
學分你修了多少 就得到多少

還記得我學長在離開前說過一句話
(當一天和尚敲一天鐘 既然來了 就把它做好)
還記得我曾說過的嗎
(不要做就不要做 要做就把它做到最好)
(快不快樂都要過一天 那何不快快樂樂過一天呢)
當然嘍
不只這些對吧

要的呢
無非是希望你們在這種年紀下 能學習的比同年齡的還多更多
人際關西 禮貌 談吐 禮節 生活 甚至到相處和愛情
都是必修的喔
我們是要讓那群臭小子變大人的一環
重要的很呢
所以就別怪我每天撈撈叨叨了 我自己也覺得自己很煩說 呵呵

再來是壓軸"愛情"
是吧 我可沒猜錯喔
但也沒什麼重點耶
呵呵
如果硬說要有就那一個嘍
充實好自己 把你自己的價值提高
沒有人喜歡兩手空空的男生

舉個例子吧 你喜歡
一位很漂亮但只喜歡每天翹二郎腿在家沒事做的女生呢
還是說 你喜歡
一位普普通通但很努力很上進的女生呢
假設兩者都愛你 你將選擇誰呢
別問我答案
這是智慧的問題 只有你自己知道
反之

想做哪種人呢

好 我說個故事給你們聽
(你在街上遇到了一個正妹 跟她認識後變成了男女朋友
因為是由第一印象認識 所以彼此不熟
在接下來的日子裡 你漸漸發現她的種種和不好習慣
從一百分開始往下減分數 漸漸的她被你打到了不及格
最後分手 然後怪自己瞎了眼)

第二個故事
(一個與你在一起工作的女生 她長的普普通通
因為第一個印象 你給了她五十分的低分數
漸漸的認識熟了後 你發現她雖然不漂亮 
但她溫柔 體貼 善解人意 懂的照顧別人
從本來的五十分 慢慢的加到一百分
最後交往 然後很慶幸的對自己說:謝謝老天)


是要哪種
一樣
這種智慧問題我不跟你解答
那是不是該好好的充實自己
來讓別人選擇你
而不是你去選擇別人呢

做這一行的人很累 但卻很幸運
有人曾說過有三種職業會上天堂(醫生 老師 軍人)
為什麼
因為他們在做公德 也在為前世還債
醫生 幫病人解決痛苦
老師 教導未來的人生
軍人 保護自己的國家
你說 你自己是不是在做公德呢

要做的 其實就是
讓他們出了社會能知道如何抗壓 忍耐
讓他們學會如何與別人和睦相處 人際關西
讓他們知道自己的路該怎麼去走 人生
讓他們懂得去疼愛老婆照顧家人 相處

在苦
只要看到離開的人 告訴你 他過的好
那天心情 就很好
沒錯吧

是否你曾想過
有一天當你在街上逛街 有個男生來跟你搭訕
說他以前曾是你的誰誰誰 但你又想不起他是誰的時候
他說:好久不見了 我過的很好 謝謝你曾帶過我
你 是很榮幸嗎
還是
他剛好身邊有孩子有妻子
他轉頭對著他們說:這是我以前的誰誰誰 他人很好 教我很多
你 打從心底 是否一股暖流流過呢
或許你已記不起他是誰了 你們怎麼認識的了
但 那也不重要了 對吧
就像 醫生護士 老師 我相信他們也遇過這些呢

既來之則安之

路還長 要面對的還很多 別跌倒了就跌倒了
至少在站起來的時候 不要白白浪費教訓
跌倒了就要記起教訓 這才是重要的

GOOD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浪者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