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自己

早安了妳

我的隨身記帳筆記本已在09年第一個月要退休了

他陪了我2年多的時間,從澎湖一路陪我回到台灣

謝謝這本筆記本讓我了解到開銷的重要

(小錢可能不起眼,但累積一段時間後小錢就會令妳刮目相看)

這是版主的小小心得,也是寫在筆記本最後一頁的第一段話

一個人在外生活,經濟就是來源,只是看妳怎樣運用罷了

小虎說我很厲害,每個月拿的不多卻可以到處找尋快樂,我莞爾

其實也並非如此,只要在旅行前計畫好了,就不會浪費太多錢而已

 

上禮拜小賴拿了本九把刀的(等一個人咖啡)給我,真的,百看不厭

看完,會有種(喔,原來是這樣子呀)的滿足踏實感

且呢,很符合我Like的咖啡屋生活,So Nice

 

春節在1月23號開始,一直到2月1號才結束,喔耶,九天耶

話說版主在23號那天晚上就要趕上台北,為了24號的旅行準備

我也沒想到會那麼快就要出發耶,但也只是聯絡好,就敲定了

目的地在基隆的(暖暖),一樣有人問我(去那做啥,那很無聊耶)

我微笑(因為名字很正,梁靜茹唱過暖暖,蔡智恆也寫過暖暖)就這樣

跟戀愛一樣,愛一個人需要理由嗎,想去一個地方,需要理由嗎,智慧

25號在除夕夜前我會趕下南部的,老媽說我瘋了,但我笑笑,智慧

暖暖是個寂寞的小站,寂寞的我去寂寞的地方,散散寂寞的心

然後開心著對它說(嗨,暖暖,我來了)像是久違的朋友一樣寒喧

 

又話說版主的視力越來越好了,妳沒看錯,是真的越來越好

本來左右兩眼都400多,閃光150上下

但上次回屏東時又再去確認一次,兩眼從400都各掉到100多

因為我4年幾乎都沒戴眼鏡,偶爾放假或騎車才戴上眼鏡或隱形眼鏡

普通的時間都是用(心)在看世界,用(心)來代替我的眼睛

不過只要天一黑,就很討厭了,因為有閃光的人通常會怕天黑

想試試嗎,還是算了吧,這總詭異的事情由我自己做實驗就好

 

嗯,妳多久沒跟老朋友見面了呢,一年、兩年,還是Never

在上次回家時翻了翻國中的本子,看了看以前的自己,嗯好傻

凱培是班上一月份唯一的壽星,祝福她(生日快樂&新年快樂)

記的利用這次春假約一約那些與妳曾一同共度過青春歲月的朋友吧

朋友就是,短短一小時的見面,妳卻感到有一整年的回憶和快樂那種踏實感

 

團隊裡的(慶),在大年初二將開始他的機車環島,他夢寐以求的

雖然他老媽一度懷疑覺得他的兒子是不是傻了,但他卻樂的很

(因為想,所以有了目標,著手計畫了,那就去實現吧

縱使被旁人嘲笑了,至少沒有遺憾了,這輩子也將永遠記住了)

慶說,一路由南往東,抵達台北後繞回台南,沿途找朋友合影留念

第一站會先來屏東跟我合照,讓我好害羞好感動,喔,討厭(智障)

這是他的(人生),我很高興他的決定,雖然我不會想做類似的事

但跟我到處旅行其實是一樣的,我們不想得到任何,只想做自己罷了

先祝福他平平安安,也期待那天趕快來臨,因我將看見一個人的成長

晚安自己

晚安了妳

 

 

詞:Singwa

幸福已走到這,該放手就不要擁抱

我們試著讓彼此的回憶停在最美的那一頁就好

祝福著愛讓我們曾經快樂

如果明天的太陽依然高掛著

如果雨天後天氣依然晴朗著

如果妳的笑容也依然美美的

我就依然微笑了

用祝福的去離開,沒有遺憾了

用感謝來代替,所有的傷痛了

用回憶去填滿,忙碌的生活了

我就依然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浪者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