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自己

早安了妳

我知道我這樣做很失禮,但是現在的妳更需要一個擁抱

如果不介意在我面前哭泣,我願意分享妳的淚水和難過

好摸不著頭緒的兩段話,但不知道為啥就是想寫出來

也許是有感而發吧,感覺會有人要哭所以我在想著

也或許是我多疑了,最近滿腦子的怪理論,呵呵

 

前天去了睽違已久的暖暖,基隆的暖暖車站

它不起眼的程度讓我們開車經過都不知道

難怪行政會說(我住在這裡二十幾年都沒看過車站耶)

因為暖暖車站只有一個階梯上去就是車站了,很神奇,很有趣

 

沒錯就是個階梯,不需要買票,只須要站在那等車就好了

又沒錯,正如妳所想,當火車到別站時,需要補票.....

 

我走上這階梯時,興奮的對它說(Hey,暖暖,我來了,新年快樂)

接著雙手合十閉上眼,默念(妳的不起眼,我看到了也記住了,謝謝)

當天除夕夜前我座在鋼琴前,為暖暖車站彈了首梁靜茹的暖暖,心靜了

 

告別了暖暖,晚上連忙撘車回宿舍,還好房東正在拜拜,我趕忙過去

(阿姨還好你們還沒睡,我怕遇不到你們了勒,不然房租不能繳)我說

阿姨笑一笑(弟弟今天穿那麼帥喔,怎麼沒回家呢,房租不急啦)

(室友突然回家去了,我就趕快趕回來繳阿,哪有人欠房租欠過年的)

阿姨笑的更厲害了(好好好,阿姨幫你寫上去,弟弟什麼時候回家呢)

(明天一早就搭車下去,阿姨謝謝嘍,新年快樂)我點頭笑笑離去

夜晚房間好冷,牆上的溫度表很堅持的停在8度上面,靠太殘忍了

好想趕快回到暖暖的屏東喔,我已經不會在討厭回去了

畢竟,恨,會隨著時間慢慢消失

當學會了寬容,恨也會跟著寬容,有天,妳將了解

話說除夕當天,我撘了一天的車,轉了一天的車,順利的過了今年圍爐

 

我用一點點的時間寫著我的過去,妳用一些些的好奇看著我的未來

雖然我們只是朋友,但很高興妳正看著一個努力於自己的23歲男孩

我把文章當成我的回憶來紀錄每一天,生活就是我的題材,鍵盤是筆

也許明天的我就上了天堂,也許我得了cancer,也許我突然失憶

未來,誰也想不到,誰也摸不著,就因為這樣,所以我會更珍惜當下

現在,只需要去記憶,只需要去聆聽,就因為如此,回憶才美

有人說看網誌的某幾篇心裡會感到哀傷,會有想哭的感覺

我很高興,真的很高興,因為我自己看著,也會想哭,但我不能哭

剛看了一篇(該為自己而活)的網誌,我心被扎了一下

原來,真實的故事,真實的旅程,最寫實,最讓人感動

如果妳感同身受,因為我們都是跌倒的人,所以我也感同身受

但我們都不能哭也不能去怨恨,沒有用的,努力改變才是真的

有人曾說過,愛一個人只需要一秒,但要忘一個人卻要一輩子

好險,我只花了八年,而不是一輩子

如果讓妳花幾十億去買了人生重要的教訓,妳也會覺得值得的

好險,我只花了幾千萬,而不是幾億

平凡中的不平凡,不快樂中的快樂,怎麼看待,智慧

 

今晚是初一,送了禮盒去給死黨(南),跟阿姨聊了好久

解決阿姨心中女兒的問題,一個很正但超叛逆的女兒

回答阿姨心中兒子的問題,一個不帥但很剛直的兒子

我的結語(阿姨至少他們都很懂事,會自己想,妳真的很幸福)

那,誰來幫我解決心中的問題呢,我想,只有壓抑才能釋懷吧

 

初四決定回去北部了,這次回來還是有跟些好朋友見面

大家都長大了,雖然還是會一直亂搞笑,但這樣很好

在回憶裡的,還是不要改變的好,停留在最美的那一頁就好

好嗎

Sorry Dear Love

 

在暖暖的車上,外星狗說她很無聊,叫我交一個GF陪她聊天

我說(傻了嗎,怎能讓妳稱心如意呢,呵呵)

在除夕夜的桌上,舅舅很貼心的介紹公司的女孩

我笑笑(謝謝,還過的好,在看看吧)

在南的家,阿姨說自己女兒男友希望跟我一樣

我傻笑(會的,他會為妳女兒而改變的,阿姨別擔心了)

見小強的那一天,他新娘子也來了,希望也可以趕快看到我的

我想了想(嗯,有機會嘍)

在老媽的眼裡,嗯算了,還是免了吧

我覺得,旅行也很重要呀,如果遇到對方也剛好喜歡不是更好

所以嘍,經濟獨立才是重點,不然怎能去旅行呢,對不

晚安自己

晚安了妳

 

 

詞:Singwa

今晚的屏東暖暖,心暖暖

迎春的一月,有一種感覺叫錯過

沒團圓的妳,是否也在為錯過而失落

當明天天亮後,我清楚知道自己會忘了今天所有

我們像是同類,一直在新陳代謝自己,一直在改變自己

可不可以回到那個曾經,但曾經了以後我就不再是我

能不能不要懂事,在懂事之後,我們都故意不看過去

雨下了又停,彩虹背後依然放晴,我只好不斷前進

縱使忘了過去,至少,讓我現在去珍惜

他們說我們像在逃避,努力的去忘掉,慢慢煎熬

回憶太美,而記憶太新,抱歉了,親愛的

當明天天亮睜開眼,我就會忘了今天所有的一切

而那殘缺,就還給記憶去更新,分離

 

 

詞:Singwa

起飛了風箏的翅膀,帶走了寂寞天堂

每當勇敢了堅強,心裡就多層冰牆

我傻傻的,只能走過,很努力的忍下

用微笑帶過,趕走心中不曾卸下的心防

而妳依然笑著,像初冬的太陽

我心裡暖了,但我依然走了

不是牽了手,我們就能保證未來的想像

就像風阿,當它要吹著雲也停不了

不是愛過了,我們就可以回到以前那樣

就像雲阿,當它飄走了心就散了

只能拭乾眼淚,擦掉心碎,去圓那場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浪者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