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自己

晚安了妳

今天看到了(慶)還有他帥帥的摩托車

他真的出發來找我了,在要離開屏東前他跟我說

(我31號就會環島回家,到時再把照片貼上去喔,等我吧)

看到了,也感覺到了,一個年輕的成長,一個精采的人生在我面前

你一定要平安,也祝你順利,還有要記得寫我是第一站喔,呵呵

 

今晚約了小強,要特別推薦,他是版主心中排行五名以內的好男人

而他的新娘,真的是優的很呢,老天爺有公平到(拍拍手)

好的人,該有好的歸宿,我也為準新娘高興,因為她值得這無價

跟小強聊了很多的未來,我的未來,他的現在,還有最近的生活

也說了幾則小故事,很悲傷但動人的事,兩夫妻聽的一愣一愣的,呵

他說,他相信我之前塔羅牌運勢,他也相信我可以,要我加油著

今晚是最後的倒數第二場約了,明天還有一場,就該圓滿結束了

 

今早買了梁靜茹最新CD,下午聽著聽著,就睡著了

但,不要誤會,是我自己太累了,靜茹的歌一樣很好聽的

還記得之前她有辦場情人音樂會,好可惜沒去成,但有看了MV

只能說那天全場都很粉紅色,大家都很陶醉在(梁氏)情歌的fu

 

勇氣 
演唱者:梁靜茹

終於做了這個決定
別人怎麼說我不理
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我願意天涯海角都隨你去
我知道一切不容易
我的心一直溫習說服自己
最怕你忽然說要放棄

雖然它已經是一首很久的歌了,卻滿載戀人們想像的那種感覺

曾幾何時的我們不曾勇敢過呢,曾幾何時的我們又放棄了呢

最近一直哼著,很有感覺的感覺

 

昨天電信公司問我,還需要續約嗎

想了想,門號的主人也走了,留這門號好像也沒用了

很乾脆的說(謝謝,不需要了)

隱藏這麼久的號碼,很感謝它這些日子來的陪伴

陪我渡過那些不好的日子,謝謝嘍

除了還留在身邊的中華外,我想我也該辦個什麼的,就亞太吧

一直遲遲拖這麼久,其實也是因這門號還未停止所以才沒動手

開心的送走,我微笑帶過

離開的團隊朋友們,我亞太辦好嘍

歡迎索取號碼,我要賺回333

 

今天去了中壢,跟阿姨聊了好久,討論了生活、未來、財務之類

一個年紀23,思想並不是23的男生

對付

一個年紀40,思想廣達超過40的年輕阿姨

攻防戰結果,非常Nice,也學到很多,了解很多

 

對阿,我的網誌從2006跳到2008

幸好有人提起,不信的人自己翻一翻嘍

我的2007死掉了,很徹底的死了

原因也算滿簡單的

因為我在2006感到了空虛、寂寞、冷、無助、想死等

所以我在2007開始了逃避、躲藏、靜、旅行、反省等

過些日子我會把2008以前的網誌整理和刪除

因為那些內容都帶著太多的(恨)跟(絕望)

我會把2007在別的網頁寫的一些比較好的貼過來

畢竟在反省中的故事,我能感覺到自己的成長

謝謝了

晚安自己

晚安了妳

 

 

詞:Singwa

放了手,妳還依然牽著走

該笑著過,妳只想躲著難過

我不該插手,但我不想妳就這樣生活

妳說,怕,會寂寞

我笑著,我懂得,那是種錯

妳說,心,會很痛

我聽著,我的心,也跟著痛

在黑夜,在心裡,都是種折磨

走出來了,就是晴朗午後

放下了,我們就微笑帶過

如沐雨春風,像四季和風

都帶著那一絲絲哀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浪者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