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自己

晚安了妳

版主現在回學校受訓中,受的訓叫(過了一定得請吃飯訓)

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這訓很重要,過了要一直請吃飯,慘

但話說版主很不爽,本班學生計有90人

用成績來排座號的,1到45號為甲班,46到90號是乙班

版主用以前成績來排為49號,所以我是乙班

從開學第一天,隊長就一直用成績來對我們乙班做諷刺

拿成績去跟甲班的比較,搞得我們班都有點小內鬨

而版主則很冷靜的對身旁朋友說(那我考個前十名來給他看吧)

我知道這難度很高,因為甲班同學們的頭腦都不是蓋的

但版主的努力也不是蓋的,從那天開始我每晚都讀到12點

今天放假就感覺頭很痛,我摸了摸腦袋說(ㄟ,加油阿,別輸嘿)

版主小時後的智商沒到80喔,但我會用成績來證明給隊長看的

如果說讀乙班的人是因頭腦不好,那我就用努力來贏過那些好頭腦

我告訴自己,沒有所謂不好的頭腦,只有懶的去讀書的人罷了

5月底結訓時,就等著看吧,隊長跟甲班的同學們

 

春天到嘍,網誌篇幅改為快樂ing,意味著本季將是快樂的顏色

所以把一些東西稍作修改了,包含了版面跟音樂,還有些小小功能

版主也會把文章盡量提升在粉紅色跟淡藍色之間

妳們也要快樂點喔知道嗎,春天繁花百綻,我們也要笑容百綻

因為是季節限定,本季不出門旅遊嘍,因為我要(K~~~書)

就是拿瑯槌一直打一直敲~~~書的那個動作,呵呵

 

剛剛無名官網發了張帖子,說我影音(我希望)那篇進榜

我實在很好奇,無名大大,比進榜那篇還要更感動的還很多呢

版主有新加了些影音進去,很歡迎各位去感觸一下

也要記得留言一下喔,因為容量有限,不好的我會砍掉在放新的

因為版主是最低階的,非會員,所以我沒啥影音空間,呵呵呵

 

今天電話中,聽團隊說了一則小小新聞

團隊裡有位團員愛情關過不了,正努力嘗試搞退伍中

昨天就把醫生開給他的精神藥一次全部吃掉

哇,厲害吧,感情的魔力還真非同凡想,那位團員的胃也非同凡想

實在搞的我不知道要不要撥個電話給他

很怕聊到一半他難過了,而把手機也吞了(汗顏)應該不會吧

又是位(關關難過關關過)的人,只是這關是(情關)罷了

有這麼難嗎,版主簡單到沒辦法去想像他的處境

因為我腦袋都是書本的內容,在跑啊跑的

要不然就是幻想到他的精神藥在胃裡,跑啊跑的

唉,我也病了,但我不用到吃精神藥,我只需要點加油罷了

 

夜晚北部這兒天氣不錯,外頭挺涼爽的呢

想都沒想就發了車往山上(咖啡天堂)走去

客人並不多,點了杯漂浮咖啡,選了最外的位置

腳底下的橙紅色路燈,閃閃地將整座城市街道連成了條條直線

那都市中的繁華用漁火照亮了周圍鄉野,很有美的感覺

天空燦爛,雖然看不到多少的星,但我知道那其實是滿天的繁星

很安靜著坐著,靜靜的,思考著,喝著漂浮

在最安靜的時候反省,我才會有更深的體會去理解

想著小賴最後說的那句(你是怎麼活過來的,在那個時段裡)

我思

天堂&地獄,有多遠有多長,你們知道嗎,我不曉得

但我卻了解那種感覺,地獄曾從我身旁走過般的刺痛

上流世界&下流社會,有什麼區別,我們都知道

而我更清楚的了解,那只是種虛偽罷了,真的

快樂&恨,有多深,跌倒過的人最明白而已,不是嘛

愛情&永遠,又多貼切,受過傷的人,最知道


寬容一個人或許很容易,但還要記得謝謝對方,才是最不容易

恨一個人也很容易,但要再去原諒,才是最不容易

心無掛礙,無掛礙故(般若波羅蜜多心經)

只要妳的心停止了恨、貪婪、忌妒之類的,就不用擔心該有的紛擾

當然,我也還在學習,團隊裡還有很多人也都走在這條路上

我常說的(與其用恨來忘掉,不如快樂的去忘掉)

捷徑就是(心無掛礙,無掛礙故)

心胸寬大點,寬容多一點,心情就會好一些

長大前都是別人給妳的,長大後就是自己給自己的

等妳不要再是別人給妳的時候,妳就將踏進我們後面的旅途了

我們都要一起在彼端那遠遠的一頭,大聲對後面的人說:(歡迎光臨)

還有很多,但覺得這些就夠了,不然我又要打不完了,愛睏

這只是版主的想法罷了,不要太在意,我是回答給小賴的

當然,覺得有不好的地方跟我說,我會聆聽

 

 

(快 樂 I N G)

來 跟 我 一 起 念 一 次 吧

ㄟ 都看到這裡了 也配合一下啦

等 我 數 一 二 三 完就跟著一起念

快 樂 I N G 知道嗎

好 的

來 嘍

Happy New Year

啊 笨蛋喔 妳念 Happy New Year 做啥?

我讀書讀累了,不能Happy New Year喔

妳又沒讀書,學我念Happy New Year做啥

有病

我說我有病,又不是妳,妳心裡可別咒念我嘿

我耳朵會養喔

晚安自己

晚安了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浪者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